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
  • 搜尋:

    TOP DOG回家 結果共12筆

  • 李宣榕揭新動態「當了一次媽媽」 童年陰影被治癒:不再害怕

    李宣榕推出新歌〈微光〉,該曲也是天心、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3-最終利益》片尾曲,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,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,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。
    2023/06/16 16:24
  • 羅志祥錄影「突激動落淚」!見1幕心軟 認了:怕接這種節目

    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 回家》本週內容超感傷,因為分離的日子漸漸接近,終於要到了最重要的階段,舉辦快閃認養會,狗狗們需要面對新主人,羅志祥忍不住悲傷情緒,罕見在鏡頭前落淚。
    2023/05/05 21:43
  • 羅志祥遭大陸冷落3年 低調證實「將加入實境秀」宣告回歸

    男星羅志祥(小豬)今(19)出席實境節目《TOP DOG 回家》媒體聯訪,他重返綜藝節目,坦言目前手上有4、5個節目邀約,當中也包含大陸節目,都還在洽談中,還未知道錄影與開播的細節。過去他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成功帶起娛樂圈熱度,但依照現在的狀況,羅志祥表明暫時不會回去,將舞台留給其他優秀的新生代主持人。
    2023/04/19 18:27
  • 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「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」:是對面

    男星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《TOP DOG 回家》,親自教育、陪伴流浪狗,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,過程中的互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。今(19)日羅志祥出席媒體聯訪活動,談到萬里3000多坪的流浪動物天堂,他表示就是為了愛動物的媽媽所打造的,「之前有新聞說,我爸爸葬在這邊,不是真的在園區裡,是剛好園區在爸爸安息地的對面」,特意澄清這個烏龍。
    2023/04/19 16:32
  • 羅志祥為了「她」不生小孩!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:我要報恩

    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《TOP DOG 回家》,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,在過程中教育、陪伴,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,節目引人熱淚。羅志祥今(19)日接受媒體聯訪,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,他坦言目前還有4、5個節目在談,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,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,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。
    2023/04/19 15:36
  •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「私密基地」 為母砸錢圓夢:爸爸就葬在這

    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 回家》首創先例,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,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,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。特別的是,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,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,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,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。
    2023/04/09 10:46
  • 羅志祥整晚沒睡「自願關狗籠」 父愛爆棚:我不在牠會孤單

    寵物實境節目的《TOP DOG 回家》本週播出第二集,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,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,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。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,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,所以徹夜未睡,在籠子裡陪著辛芭,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,「狗狗需要陪伴,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,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」。
    2023/03/31 16:16
  • 任容萱曝Selina「懷孕瘋狂舉動」!爆料她變了:以前都不會

    藝人羅志祥(小豬)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、李宣榕今(24)出席三立實景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開播記者會。任容萱的姊姊Selina(任家萱)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,她透露Selina目前的狀況都很好,只是吃東西的習慣改變了,感性地表示,懷孕對41歲的Selina來說,真的相當不容易。
    2023/03/24 16:41
  •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!羅志祥鬆口祝福「現在恭喜她」 曝私下互動

   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今(24)日舉辦首播記者會,主要班底羅志祥(小豬)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、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,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,增添了活潑的氛圍。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(任家萱)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,她表示對於「升格阿姨」一事感到興奮,同時Selina的「緋聞男友」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。
    2023/03/24 16:00
  • 不是陳庭妮!胡宇威鬆口「生活重心」親吐難過心聲

    胡宇威今(5)日為「光之影海洋展」站台,最近在錄製實境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的他,透露最近生活重心都在照顧毛小孩,時間安排都要考慮到牠們,看到節目預告也非常期待播出,「有意外也有好笑的,有歡樂有悲傷。」
    2023/01/05 16:23
  • 陳楚河認了「有觀察對象」近況曝 揭前任1舉動踩地雷:天秤瞬間傾斜

    羅志祥(小豬)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、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,一行人今(21)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,分享與寵物相處的心得。陳楚河曾以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走紅,近幾年赴中國大陸發展,他難得參與外景錄製,久未露面的他不免被關注感情狀況,他透露有「觀察中」的對象,對方不是圈內人,已認識一陣子,但還沒進行到婚姻這一步,強調日前被拍到上酒店的女性只是工作人員,並非女友。
    2022/12/21 17:09
  •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!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

    羅志祥(小豬)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、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,一行人今(21)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,雖低溫又飄雨,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。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,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(小鬼)與羅志祥的關係,錄影前慘遭換角,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,大嘆莫名中槍,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:「就是穿了防彈背心。」
    2022/12/21 15:0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